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

辩论,公民输了

我们公民无端端输给中菁,
观众在我(二辩)和李仁隽
(一辩)辩的时候很多人拍
手叻。。。都是李政鸿(三辩)
和汤玉佳(四辩)害的咯。。。
李政鸿那么紧张,人家三辩
几厉害,他上场还要我教(几明显)
啊!做小结还要讲到一半还叫我写
哪里来得及,汤玉佳讲话好像赶飞机
酱。人家都听不到,自由辩又只有我
和李仁隽讲有顶到对方死死也输一定
是梁老师(不是公民的)串通好了的咯
他们反驳又要停,他们应该拿0分的。。。
6K班不信我带你们去讲堂看我们应该不会
的,人家又有教练,还假厉害跟我们握手
。他们的手还比猪还臭,吃屎啦!!人家
评判还讲李仁隽很有辩论员的风格,
只是个子小了点。。。。
所以我输得不甘愿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这场比赛我也有去噢!!在华团安老院举办的,是吗??

    回复删除